轻烟

Nothing

桃夭:

关于情感

女孩大多是敏感的。我觉得这话儿一点不假。

她可以感觉到身旁有双炽热的爱慕眼睛,

她同样也可以感受到目光的迟疑和转变,

她更可以察觉到那双眼睛开始闪烁不定,开始兜兜转转到别人身上。 

关于类似的“特异功能”,

女孩儿们更愿意称为科技和男人都无法破解和诠释的-第六感。

不过,

如果这双眼睛的主人是她的最爱,我想她会伤心欲绝,

如果这双眼睛的主人是她胸口的朱砂痣,我想她会稍稍失落,

如果这双眼睛的主人不过是她耳边嗡嗡作响的蚊蝇而已,

我想对她而言反倒落个清静。 

当然,在转变的过程中男生们常会自作聪明借口满天飞,

他说,原本只是想高姿态低处理引起她的注意,

他说,我的付出总是得不到回报甚是痛苦,

他又说,女孩的心思真的不能猜,猜来猜去总也不明白。

后来他左思右想不禁发现百花确有百花艳,令人情难自已流连忘返,

接着开始两边不放盘算着最佳答案,

最后… …

不知这男生会作何感想,自以为聪明的人总会是这样的收场。

其实感情就是这么回事,还是真挚点好。

评论
热度 ( 58 )

© 轻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